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麗 新聞觀察員 閆瑾)昨天下午1時許,人大外國語學院2014屆畢業生小李,從母校知行2號樓上墜下身亡。事發前,他曾在微信朋友圈中告別,但好友們苦苦相勸未能改變他的決定。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學校也對目擊學生展開心理創傷輔導。
  今天上午,記者來到事發的知行2號樓前空地,平時這裡擺滿了學生的自行車。“太嚇人了,晚上都不敢出宿舍門了。”一名女生說,昨天下午1時許,她看到知行2號樓下的自行車堆里趴著一名男子。“當時大家趕著去上課,好多人都看到了。”
  記者瞭解到,墜亡者是人大外國語學院2014屆的畢業生小李,家屬已於昨晚趕到學校。小李的女朋友小他一屆,目前仍在人大就讀。“他倆經常在朋友圈中曬幸福,大家都非常羡慕,怎麼突然就這樣了?”一名女生遺憾地說。
  記者在小李的朋友圈中看到,他於昨天中午發了一條類似告別的消息。“再見大家,謝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這23年我很滿足也很開心,我不恨任何人,只是怪我自己太沒用。我真的儘力了,現在想想還真有點捨不得。”
  小李的好友見此消息後,紛紛留言勸他回頭:“一切都會好的!你回個微信啊!”、“別衝動啊!明天會更好!”但小李始終沒有回覆這些留言。
  今天上午人大校方回應稱,墜樓男子是該校往屆畢業生,具體墜樓原因不清楚,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學校心理健康教育與咨詢中心,已對目擊學生及相關人員開展心理創傷輔導。  (原標題:朋友苦勸 未能輓回他的命 人大畢業男子在母校墜樓 曾在微信朋友圈告別 眾好友留言盼他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