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南庄之旅大嬸團原本計畫3個月出團一次的,但最近一直喬不好時間,所以從去年的金山之旅完就沒在出去玩了,原本我一直喊著我要放暑假了,天氣太熱啦!我哪都不去玩,但是........人在江湖身不由酒店工作己啊!艷惠好不容易可連休2天一直吵著要出去玩,當然就要去了,於是出發了,行程當然由我安排我沒去過慈湖所以就往石門慈湖大溪方向玩,石門水庫是小時候去的地方,就是很大的水庫算美的但應該再洩酒店打工洪時會更美麗,去石門當然要吃活魚啊!我們公司的工程司推薦我去小江活魚吃,果真讚啦!新鮮味美,離開石門就往慈湖走了,慈湖是小時候旅行會去的地方,但我真的沒去過,到慈湖之前先經過大溪花園,小酒店兼職貞說他媽媽說那邊不錯可去走走,於是買了門票進去囉!結果.....唉...老人家說的好玩真的跟我們有落差啦!被騙了,除了熱以外沒其他的美的感覺,不知道很多齣偶像劇為何要去那裡拍,天氣實在太熱了都澎湖民宿快中暑,於是決定不去慈湖了,但是又因導航出問題不知為何又把我們導回慈湖,所以就進去吧,其實想去後慈湖應該會較美,但沒登記進不去,所以只好就隨便走走了.看了一些蔣公留下的東西覺得以前的那燒烤些老伯伯好厲害每個人字都寫的好漂亮喔!大溪花園農場某些角度也還OK!但是就是沒啥樹熱啊!在慈湖剛好看到憲兵交接,帥啊!每個身材都好好喔!我一邊照口水都快滴出來了!ㄎㄎㄎ....大溪老街第二次烤肉食材去還是一樣都是人啊!但這次去吃到傳說中阿伯的滷豆干,還有很多人排隊的花生糖,我一邊排一邊唸吼......我張雅芳最討厭的就是排隊!我現在在幹嘛?在排隊耶!阿咧.....晚上住在新竹楓溫泉會館,常在燒烤唸天氣那麼熱怎麼有人還要泡溫泉啊?哈哈哈...結果4個人只有我泡,冷泉熱泉泡來泡去還蠻舒服的,晚上小酌一下聊天聊地,好幸福!第二天往南庄走,想去看洗衫坑逛老街,去過大溪九份老街真的會覺得南宿霧庄的老街好小啊!一下子就走完了,時間還早我就說往山上走吧!看著路標向天湖,我知道那是一個賽夏族的部落,就去看看吧!到了向天湖由於在山上天色一直暗下來快下雨了,霧也來了,湖看起來反而有另一巴里島種美,非常漂亮喔!2天的旅程當然好玩啊!4個女人在一起什麼都可聊!大聲說話大聲笑大口吃飯,很快樂!可是還是一致決定,夏天還是放暑假吧!真的熱熱熱...熱爆了....下趟的旅程就是秋天,韓國我們要來馬爾地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92zhi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